品牌故事

露予莊園的精製茶品牌    露予茶

早期我們以"赤科農場"為商店名稱以及招牌,隨著時代的演變,拓展各種層面的行銷,於是註冊了"露予莊園"專注在製茶領域,商標意象為"露雨茶盛"。保留"赤科農場"名稱為招牌繼續在金針、休閒、餐飲這部分服務。所以現在形象上就以"露予莊園&赤科農場"顯示我們的農莊,代表傳承、創新與融合,經營製茶產業以及金針產業! 

在茶葉方面,第三代的我守住父親的成果,再加上不同的經營方式,新式的管理,創新的技術,造就 "露予茶" 品牌。一天早晨,坐在屋簷下,還在苦惱自己茶的品牌要起甚麼名字時,驚然被一滴露水滴到了頭上,抬頭一看昨夜冷凝下來的露水已佈滿整個屋頂,滴落在屋簷下,於是就有了露水滋養茶樹 "露雨茶盛",露予茶的靈感來源。

       來自赤科山獨有的風味

我們的茶園位在亞洲最東的山麓,台灣最東的茶區,花東最高的茶園。赤科山最大的特色-乾淨,茶樹喝著太平洋水氣漫過山頭之後凝結下來的露水,地質屬於火成岩,與全台茶區不同,土壤礦物質及微量原屬素豐富,因此造就出獨特風味。露予茶因此而生,特殊的山頭韻。

過去一直被提起的是滿山的金針花,現在常被讚賞的是很不一樣的茶味!

春冬清香型烏龍茶,日夜溫差的先天條件,加上製茶師精細的工序,造就一股特殊濃郁芬芳的玉蘭花香,梔子花香。冷後甜香味更明顯,甘甜飽滿的底蘊,七步回甘。我們的茶冷後最好喝。

       我們 露予紅茶 獨有的風味

夏秋涼爽的高山氣候,這個海拔以及四面原始林的環境,剛剛好的濕度溫度,小綠葉蟬就在這個季節瘋狂繁衍,拚了命吸吮,在茶園裡微風的吹拂就已聞到一股濃甜蜜香。懷著愉快情緒,邊採茶邊吆喝談笑聲裡的採茶阿姨們,採收的一簍簍一心兩葉的茶菁,加上製茶師獨門秘技才有後來層次分明,玫瑰花香,熱帶水果香,還有冷後蜜香撲鼻飽滿的特級紅茶

至此成就了露予茶一系列茶品

露予的茶品

春芬 經典版蜜香紅茶

帶著花香、淡雅蜜香與果香的紅茶。手採茶。滋味更有層次,更順口,更有變化。我們的手法採輕中烘焙,保留因工法產生的花果香層次,不循老一輩的重烘焙重火香。

芒種 典藏版蜜香紅茶

手採茶。濃厚蜜香、花香、果香都是非常勻稱層次豐富,烘焙程度恰恰好,口感品質略勝於經典版。這款茶品更耐放,越陳越有茶韻。茶湯高溫時呈淡雅花香,中溫果香味,低溫時蜜香濃郁,層次豐富。口感圓潤飽滿,Body厚實,甜口不苦澀。

秋賞 精選蜜香紅茶

英國國際絕佳風味評鑑 二星 

A fascinating tea which we imagine is an Oolong, leafhopper bitten. The amber liquor is delightful, with notes of peach skin, mango and fresh almond. Mellow, sweet, rounded - this is beautifully produced and delightful.

一款迷人的茶,我們誤以為它是被小綠葉蟬咬過的烏龍。琥珀色的茶湯令人愉悅,帶有桃子皮、芒果與新鮮杏仁的香氣。醇厚、香甜、豐滿—這茶製作得非常好而且令人喜悅。

夏艷 絕佳蜜香紅茶

英國國際絕佳風味評鑑 三星

We feel the description is accurate,reflecting delivery (we are sampling two separate brews, and the longer brew is certainly fuller and more interesting). The rich, sweet honeyed notes are indeed impressive sampled at 40 degrees - and we are now catching some of the mango and mango stone notes evident on the wet leaf. An outstanding example.

我們覺得產品的敘述相當精準貼切(我們試喝了兩泡,時間長的那一泡確實比較飽滿且有趣)。在40度試喝時,豐富、甜蜜的蜜香實在令人印象深刻—此時我們在茶葉上明顯地捕捉到芒果與芒果核的香味。一個傑出的典範。

蘭桂 花香烏龍

產季: 春

手採茶。走水足夠,適度的發酵,有著淡雅花香,玉蘭花香,蘭花香。部分發酵茶,不是不發酵茶。抓準炒菁火侯,精準烘焙,沒有菁味,不著火味。自帶清晰的茶韻,回韻甘甜!空腹喝也不礙胃,冷後清香!喉韻甘醇,是蜜香紅茶之外的另一風味!

冬藏 花香烏龍

產季: 冬        日本綠茶大賽金賞

手採茶。經由國際大賽三星級製茶師的手藝,走水足夠,適度的發酵,有著淡雅花香,梔子花香,玉蘭花香。香氣襲人。精準烘焙,沒有菁味,不著火味。自帶清晰的茶韻,回韻甘甜,不苦澀!

露予莊園 l 科農場
茶園&民宿&金針山
花蓮縣合法民宿2738號

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高寮284號
e-mail : 8851695@gmail.com  
TEL:03-8851695

 臉書 &
 IG 

綠芽飛飛有限公司 架設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